close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蘇貞昌的大女兒蘇巧慧今天在臉書上正式宣佈,將投入新北市第五選區的立委選舉,一旦通過初選,將對上國民黨現任立委黃志雄,黃志雄今天出面接招,坦承蘇巧慧是很強的對手。蘇貞昌大女兒蘇巧慧:「讓更多的人有機會,能夠真正見識到,台灣各行各業的。」執行超越達人計畫,在台灣各地學校巡迴,他是蘇貞昌的大女兒蘇巧慧,臉書粉絲頁首頁的照片,他抱著兩個女兒,上頭寫著「立法委員候選人,正式宣告」,他要參選新北市第五選區、樹林鶯歌新莊的立委。律師顧立雄:「她這次會投入樹林鶯歌這一帶,要憑自己的力量來參選,我當然是有點訝異,不過知道以後,我也當然全力支持,民進黨在那一區挑戰,從來沒有成功過,所以這一次我覺得,對她來講當然是一個,很嚴酷的挑戰。」顧立雄以前老闆的身分,為蘇巧慧讚聲,蘇巧慧在臉書上表示他是蘇貞昌的女兒,知道政治可以是正面的力量。參政不是為了得到職務,而是想貢獻個人的力量,為這塊土地做更多事,用實際的行動為孩子找未來的路,聽到蘇巧慧要參選,國民黨現任立委黃志雄一身勁裝,說他不怕挑戰。立委(國)黃志雄:「蘇前縣長過去在台北縣任內,確實有他的人脈基礎以及資源,(蘇巧慧)確實是一個強勁的對手,但是畢竟我們在基層也經營了,將近快10年,既然要上了戰場,也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,我們全力備戰接受挑戰。」如果蘇巧慧順利通過民進黨黨內初選,將對上38歲的黃志雄,兩人年紀相仿,黃志雄是國立體育學院博士班畢業,台大法律系畢業的蘇巧慧,是美國賓州大學法律博士候選人,黃志雄曾是跆拳道奧運銀牌國手,蘇巧慧有律師身分;黃志雄當過一屆不分區立委、選過兩屆區域,不曾從政的蘇巧慧,是父親蘇貞昌超越基金會的執行長,兩人實力旗鼓相當。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:「從去年開始,社會要求改革要求年輕,而且她(蘇巧慧)具有一定的,政治法律的專業背景,我想從這幾個條件來講,她是可以贏過黃志雄的人。」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評估選情,力拱蘇巧慧對戰黃志雄,隨著蘇巧慧宣布角逐黨內初選,已經讓新北市第五選區選情溫度,瞬間升高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開箱~心得~好物~試用~推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政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e5rs5djyn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